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薰衣草田裡的守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田裡的守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靜靜地坐在薰衣草田邊。 

  是啊,我在等待,我在等待伊人回來實現他的諾言。 

  …… 

  數年前,我和這個叫薛佳誠的男孩兒一起在薰衣草田裡戲耍。伴隨着在田裡回蕩的嬉笑聲,我們共同度過了四度快樂年華。 

  不久后,我聽到你要走了。之前對晚上豐盛的晚餐的挂念,蕩然無存。心中剩下的,只有那一絲不舍和依戀。 

  趁夕陽西下前,我找到了你,對你說:“我們來個約定,我們兩個各寫一張自己對未來的心愿,可以寫給我,寫給父母……反正,一定要是最真切的心愿。等到十五年薰衣草散發馥郁芳香那時,我們在薰衣草田中,將對方的心愿大聲喊出來,怎麼樣?” 

  很高興,你沒有拒絕我。我保證沒有偷看你的心愿。我把我的心愿折得很小很小。然後放入了一個小玻璃瓶里,然後放入了一株薰衣草。 

  …… 

  現在,想這些似乎已經沒有用了。 

  “你是徐芸芸嗎?”一個聲音把我的思緒從陳年往事中呼喚了回來。一回首,一張似曾相識的臉龐呈現在我的面前。 

  “不認得我了嗎?我叫薛佳誠,和你一起埋下心愿的那個男孩兒啊!” 

  當時,真的,我真的特別激動。想到眼看就要成為被歷史塵封的事兒,現在就要完成了! 

  趕快小跑到埋着許願瓶的地方,刨開土,看到一個玻璃瓶兒,打開,薰衣草的馥郁芳香如清風拂上臉龐——看來一切都沒變! 

  我們交換了自己的願望,並且在同一時間打開: 

  “我希望,十五年後,還能見到他。” 

  “我希望,十五年後,還能見到她。” 

  臉上浮現出了一絲淡然的微笑,內心,是藏不住的喜悅。 

  最起碼,再也不用坐在薰衣草田邊守望伊人歸來……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田裡的守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田裡的守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