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鬼奇緣——白衣女子(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鬼奇緣——白衣女子(6)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班見白依遲遲沒有坐下,有些奇怪地問:“白依同學,為什麼站着呢?” 

  白依緩緩轉過頭,“不可以嗎?”白依瞪了老班一眼。 

  老班無奈地長嘆,對同學們說:“好了,上課了。” 

  白依只好乖乖地坐下。 

  老班正在台上異常興奮地說唐朝的帝王怎樣怎樣,不過,白依對歷史不感興趣。 

  白依把一張紙條遞給前面的白翼,白翼打開紙條: 

  依:哥哥,你找到那個有神秘力量的女孩了嗎? 

  翼:沒你的事,回去陪你后爸,別煩着我! 

  依:哥哥,我只是來找回我遺失了的東西! 

  翼:你想要的東西,你后爸都能給你吧。 

  依:他只能給我物質上的滿足,但是,我遺失了的東西是買不來的。 

  翼:你遺失了什麼東西? 

  依:回憶,和你的回憶。 

  翼:別把以前耿耿於懷,我和你已經不算是兄妹了吧。 

  依:哥哥,你別這樣對我,我們像以前那樣好不好?我們身上還流着一樣的血液! 

  翼:但你現在有了后爸,而我沒有后爸,所以,你不要煩着我。 

  白依看到哥哥的這句話,心狠狠地疼了一下。白依是很喜歡白翼的,以前,最疼白依的總是白翼,但是,一切都變了。那個溫暖的哥哥不見了,取代的是一個對她冷漠的哥哥,不,那不是哥哥。白依一直以為白翼對誰都那麼冷淡,但他在走廊的神態,讓白依看見了以前溫暖的哥哥。但讓她憤怒的是,他對那個叫孫依晨的女生那麼好,對自己卻……白依一直想找回以前的哥哥,但前提是,把那個叫孫依晨的人毀滅,因為哥哥只能對自己好,不可以對別人好! 

  白依看看左上邊的孫依晨,眼裡都是嫉妒的神色。 

  孫依晨的大腦還是一片空白,她完全不知道後面的白依正咬牙切齒地瞪着她。 

  “呵,孫依晨,你敢搶我最親愛的人,你會後悔的!”白依小聲呢喃着。

您正在瀏覽: 人鬼奇緣——白衣女子(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鬼奇緣——白衣女子(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