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近在眼前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在眼前的幸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寧靜的夜晚,也許,許多人已經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可是,在這裡,傳來了鍵盤滴滴答答的聲音,並沒有什麼規律。剎那間,聲音停止了,鍵盤上多了一滴什麼東西,哦,是一滴晶瑩透亮的淚珠,透過它,我彷彿看見了什麼,在眼淚中閃爍…… 

  也有了差不多六年的時間了吧。我還很清楚地記得,在那一天,小姨要走了,她要去北京讀大學,我們在火車站送走了她,臨行前,外公樂呵呵的說:“我的閨女就是了不起,一眨眼,就要到北京讀書了,我們可還等着呢!”不過,他也已經眼泛淚光,誰捨得自己的閨女一眨眼就到老大遠的北京去呢?那時候,我才剛念小學,可是已經知道了去北京讀書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怎樣的意義,我哭着鬧着,叫着喊着,可是無濟於事,小姨還是走了。她哭了,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哭……那時候,我們沒什麼錢,所以承擔不起那簡直是天文數字的長途電話費,所以,小姨這一走,就好像失蹤一樣,讓家裡更多的是嘆氣聲。 

  一千個人對幸福就有一千種理解,對那時候的我們來說,幸福是多簡單的東西,只要能與她見個面,聊幾句,就夠了。 

  時間是在飛速成長着的,又過去了兩年,我們已經適應了這樣的日子,好消息也漸漸傳來了。在像龍村這樣的小鄉村裡,居然有人買得起電腦了!在這個消息一傳來,我的大姨和二姨馬上趕到,在他們家人的指導下,找到了小姨的QQ,和她聊天了。那一天,外公一家人都好開心,開心得留下了興奮的淚珠。村裡越來越科學了,逐漸有了語音和視頻,在視頻里看到了小姨,在音響里聽見了小姨的聲音,彷彿她就近在咫尺,觸手可及。聊聊家常,談談心事,誰也沒有想到在兩年以後得今天居然可以把龍村和北京的距離拉得這樣近。這,就是真正的幸福…… 

  網絡,是一個新的名詞,是許多人都喜歡的詞語,也包括我們,因為有了網絡,讓世界變得這樣小,幾萬公里的距離,可以跨越,送去的,不止是親情,還有滿滿的、沉甸甸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近在眼前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在眼前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