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就在眼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就在眼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世界是個先進的地方。

  我們的交通工具不再是飛機、輪船和汽車,而是宇宙飛船。

  家裡的設備是全電子的。每天早上,你一醒來電子保姆就替你刷牙洗臉,你一來到飯桌,你只需按下桌上的按鈕就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早點。然後開始你一天的學習生活。

  來到學校的足球場,如果你是一個人也沒關係。你只要到操縱台切換到單人遊戲,球場上就會出現很多能與人類以假亂真的機器人和你一起踢足球。你用不着對這些機器人害怕,因為他們由電腦操控,不會傷害人;你也不用擔心他們會撞傷你,因為他們的身上都包滿了軟橡膠;你更加不用擔心他們會惡意耍賴,他們擁有一個真正球員的體育精神。

  在學校上課時教室里沒有老師,你也不再背上沉重的書包,也不需要帶上各種文具,只要打開面前的電腦進入學習園地,單擊你想學的課程,電腦就會把今天所要學的知識傳輸到你的大腦里。不要以為你上課可以偷懶,或者思想開小差、做小動作,電腦會把你的一舉一動通過紅外線掃描到內存,傳送到爸爸媽媽的手機上,一到家裡你就等着接受他們的懲罰吧!

  未來的世界每天充滿了新奇,你要不斷地去更新電腦程序,需要不斷地探索各種奧秘。世界就會變得和平和美好。

  江蘇省淮安市延安路小學六年級:陳峻

您正在瀏覽: 未來就在眼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就在眼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