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來了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來了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好像下雪了,但是似乎感覺不到冷,因為我的心,一直是冷的,在我十歲那年起,就一直這麼冷……

  那年,我喜歡上了一個男生。雖然成績不怎麼樣,但是,他很帥。在班上很有威嚴,他不是班長,但班上的同學都不由自主的聽他的話,我就是被他的霸道征服了,我愛上他了。但是他不怎麼注意我,但也會和我說說話。後來一天,我對他說:“我喜歡你。”他沒有回答,他只是轉過身,走了……

  後來起,他就沒有和我說過話。就是在那一刻起,我知道了,如果我不說那些話,也許,我們之間的友誼可以保持下去。這怪得了誰,只能把淚水往肚子里咽。

  從那時候起,我的心就被封起來了,一直是冬天,春天,還要等多久才到……

  我上了六年級,被一個男生吸引住了,他的氣質,真的和他很像,我簡直要把他,當做是他,他對我也有意思,我們交往了。有一天,我發現,他對我好冷漠,對我愛理不理。我跑去問他,他滿不在乎的對我說:“我已近有女朋友了,我和你只是玩玩。”那一刻,我的淚水不受控制的往下流,我的心好像撕開一樣痛,真的好痛好痛。

  我的心裡,下了一場大雪,徹底的把我的心給冰封起來。雪停了,我的心好累,我也好累,好像就這樣睡去……

  不打算醒來,因為,沒有什麼理由再讓我的心醒來。

  如果你們心中有愛的人,一定要把握時機說清楚,說了,就不要反悔了,好嗎?否則,你們是要一生後悔的。

  廣西浦北縣平睦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李雨凌

您正在瀏覽: 冬天來了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來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