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走了,冬天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走了,冬天來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走在校園裡,轉頭一看,樹上的葉子已快掉光了;旗台後的牆上,爬山虎的那蒼翠欲滴的景象也消失了。我低頭細想:

  為什麼會這樣?這時,郵遞員——風,告訴我:冬天來了。

  現在,我們的課間大韻律已改為跑操;教室開了暖氣;老師,同學,都換上了漂亮又厚厚的棉襖,羽絨服;戴上了一雙雙手套……這一切,都是在向我們表示着:冬天來了。

  秋天在時,這位含羞的姑娘讓農民伯伯笑的合不攏嘴,又讓貪吃的小孩既吃上了水果,又讓他們總帶着滿足的微笑。但

  時間老人步子邁得飛快,一轉眼就到了冬天。這讓我既對秋天充滿留戀,又對冬天充滿了嚮往。

  啊,不經意間又看見那花已落下,深入到泥土裡了;看着這景,我想起了一句詩: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呵,明年的花肯定更紅,更艷!

  我揮手告別秋天,熱烈擁抱冬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走了,冬天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走了,冬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