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自己談話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自己談話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吾日三省吾身”這句話是古人對自己的自省,而我,也模仿着古人,反省了一下自己。

  我覺得自己總體上來說算是一個比較乖巧的孩子。在學校里能夠和同學們和平相處,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在考試的時候,也能考出來不錯的成績。

  在家裡的時候,我是父母眼中的乖乖女,回到家就開始認認真真的寫作業,從來沒有說像別人家的孩子那樣子貪玩,並且我也沒有看電視和玩電腦的習慣。

  我覺得自己作為一個學生來講的話,在學校和家庭里的各個方面已經算是表現的很不錯了,但是我知道自己還有不足的地方,那就是一生起氣來,脾氣很大,屬於誰都攔不住的那種,我現在既然知道了自己的缺點,就一定會努力的改正。

您正在瀏覽: 同自己談話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自己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