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冬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冬,為大地裹上了銀色的棉被,為松樹穿上了閃亮的盛裝;雪,為青草綴上了點點的寒星,為噴泉凝上了厚厚的冰霜。冬季,這個梅花綻放、雪花點落的季節終於來到了!

  窗戶上,層層霜花晶瑩美妙,閃亮迷人。一條條冰棱自屋頂垂下,像鐘乳石一樣倒掛着,只是它們比鐘乳石要剔透的多,潔凈的多。

  屋外,樹的葉子已經被雪蓋住,落在地下,只有傲雪蒼勁的青松屹立在雪中,雪花伴在松樹上,遠看似用鑽石做裝飾品,豪華得無可挑剔。輕輕一陣涼風,將小雪花們托起,飛在空中,飄得越來越遠,最後消失在雲朵之中了。

  建築物在這大雪紛飛的時刻也是銀裝素裹,似與雪地融為一體了。不少小孩在玩雪,堆雪人、打雪仗的歡呼、尖叫聲響成一片。一個穿着小藍襖的男孩躲在木板後面,伺機拋去一個雪球,不偏不倚正中目標。見那人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的樣子,他不禁哧哧笑出聲來,調皮地做個鬼臉,一溜煙跑掉了。

  冬天,雖沒有春季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季壯觀的電閃雷鳴,沒有秋天豐碩誘人的果實,但它給了大自然一種含蓄的美。這個冬天,會在我的記憶中印下一段快樂的剪影,永不忘懷。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鵬輝小學六年級:紫紗靈舞(黃心語)

您正在瀏覽: 寒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