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音樂的語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的語言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音樂的語言 

  音樂的語言 

  《一剪梅》 

  一手優美而柔美的音樂在我的耳邊回想着,回想着,在我的心中蕩漾着,蕩漾着,激起了一圈圈漣漪…… 

  彷彿將我帶進了一個風雪日子裡。風呼呼的吹着,雪嘩嘩地刮著,太陽不知跑哪兒去了,風雪交加着,雪花飄飄,被風蕭蕭,天地蒼茫,不知再往哪兒去。 

  在這麼惡劣的環境下,一股清香從山頂飄來,一朵傲立在風雪中的梅花站在那兒,冷冷冰雪不能掩沒,就在最冷的時候,在枝頭上綻放,只為伊人飄香…… 

  《蝴蝶泉邊》 

  終於把作業做完,解放了嘍!我躺在床上,打開mp3,閉着眼睛,聽着歌兒。 

  “我看到滿片花兒的開放,隱隱約約有聲歌唱……”熟悉的歌聲在我的耳邊響起是《蝴蝶泉邊》。這時的我,彷彿又回到了那無憂無慮的襁褓時期…… 

  那時的我是多麼的快活呀!雖然那時的我無法用語言清楚的表達自己的快活,但我是快樂的,無憂無慮的。 

  天上的鳥兒站樹枝上,一直不停唱,唱出了自然的色彩,唱出了自然的精彩,更唱出的是沒任何修飾的自然。滿片花兒的開放比那日出還要美,還要亮,蝶兒在花叢中飛舞着的,在花叢中漫步着,太陽下的村莊,暮靄繚繞,萬家燈火微微閃爍,忽明忽暗。春雨如酥風如綢,花似蘩星蝶似花,薄薄的雲繚繞月亮的旁邊,彷彿為月亮穿上一件紗裙。歌聲圍繞着山的身旁,山村顯得美麗而又恬靜,所有人都沉浸在《蝴蝶全泉邊》的歌聲中…… 

  真想回到兒時,聽着《蝴蝶泉邊》,享受着音樂的語言。 

  《月光》 

  一首悠揚、輕快的樂曲在我耳邊響起,多種樂器演奏的《月光》是那麼的輕盈,那麼的柔和那麼的美。 

  我彷彿看到明月當空照,今晚是個晴朗的夜晚。一輪明月高高的掛在深藍的天幕上,她那圓圓的臉上,掛滿慈祥、溫和的笑容,靜靜地望着大地。幾朵灰白色的、薄薄的雲縈繞在她的身旁,宛如仙女舞綾綃,翩翩起舞。皎潔的月光,給大地披上了銀灰色的紗裙,照在那紅紅的花瓣上,花兒也顯得更嬌美。 

  潺潺的流水聲,令人迷醉。山間的水滴聲,“咚、咚、咚”輕脆悅耳。銀白色的月光下,蟋蟀在彈琴,蟈蟈在吹黑管,青蛙在敲木魚……山裡孩子的心呀!隨着蟋蟀的叫聲飛進就草叢,隨着蟈蟈的叫聲飛上就山峰,隨着青蛙的叫聲飛進就水塘…… 

  天上閃爍的星星好像黑色幕上綴的寶石,它跟我們這樣地接近哪!黑的山峰像巨人一樣矗立在面前。四周的山把這上谷包圍得像一口井。耳朵里有不可捉摸的聲響,極遠又極近的,極洪大的又是極細竊的,像春蠶在咀嚼桑葉,像野馬在平原上奔馳,像山泉在嗚咽,像波濤在澎湃。 

  悠揚的歌曲,在我們的耳畔迴響着,在我的腦海中蕩漾着,在我的心中激蕩着……

您正在瀏覽: 音樂的語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的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