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冬臘梅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冬臘梅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風刺骨的冬天,風吹進屋裡,冷冰冰的。本以為花兒早已調零,誰知一枝臘梅卻屹立在寒風只中。 

  ————題記 

  今天是十二月三十日,我正窩在家中,百無聊賴的寫着作業。脖子酸了,仰起頭,稍做休息。 

  看見窗外漫天飛舞的雪花,心中突然湧起一絲惆悵,但很快的又散去了,因為我看見了一枝花, 

  一枝臘梅! 

  寒風刺骨的冬天,風吹進屋裡冷冰冰的。本以為花兒早已凋零,誰知一枝臘梅卻屹立在寒風中。 

  我放下手中的作業,穿上鞋子,就往門外走。屋內外的溫度差別。着實讓我大吃一驚,我送了聳 

  肩,往那一枝臘梅走去。 

  我看到了!我真的看到了!——看到了那在雪花包裹下的臘梅。那小小的,淡黃的,散發著芬芳 

  清香的臘梅花。我輕輕拍去拿白色的雪,美麗的臘梅漸漸顯露出來。起初是一小朵、兩小朵…… 

  臘梅,就這樣隨着我拍落雪的動作,一個接一個露在外面。 

  我站在那兒,獃獃的站在那兒,盡然一絲不動。就在那一刻,我忘了從腳底往上竄的寒意,忘了 

  肩上、鼻尖上的白雪,更忘了自己。我只記得在那一刻,我聞到了其他季節所不能散發出來的沁人 

  心脾的清香。只記得那白雪所襯托的臘梅,那小小的黃色。 

  我在這個寒冷的冬季,看到了其他人所看不出的事。 

  那,就是“春天”的到來。 

  臘梅,讓我這個冬季看到了生命的生機。 

  臘梅,讓我這個冬季不孤單。

您正在瀏覽: 寒冬臘梅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冬臘梅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