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冬臘月里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冬臘月里的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市裡下令,要把大街上粘貼的廣告宣傳單統統都清除乾淨。由於這個原因,市裡的清潔工都在為這事忙着。 

  我看着一個個清潔工忙碌着。無意中,發現對面有一個年老的清潔工正在小心翼翼地撕着那些紙,看來,那些紙很難撕乾淨,那位女清潔工便用醮了水的刷子刷了刷,然後便用手細心地撕。 

  她很認真,當她又走到另一張紙前,她的右手舉了起來,卻停留在半空中,似乎定格了,見她身子往前靠了靠。接着,她又搖了搖頭走開了。寒風吹着我的臉,我不禁打了個哆嗦。 

  怎麼了?怎麼不清除它?難道她忘了市裡的規定嗎?那好吧,我倒要去看個究竟。 

  我正要起步,另一個瘦小的清潔工也走近了那張紙。她的舉動竟和那個老清潔工一樣,舉起手,定格在半空中,微微搖了搖頭,專心看了看,緩緩離開了。 

  走過了馬路,來到那堵牆前面,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張尋人啟示,上面寫着:×××,女,14歲…… 

  凝竇冰釋,我終於明白了一切。 

  寒風又凜冽地颳了起來,但我不再覺得冷了。正如春天一般……

您正在瀏覽: 寒冬臘月里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冬臘月里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