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周一,上午預備的時候,同學們整齊地站在升旗台前,舉行莊嚴的升國旗儀式。

  金燦燦的陽光灑滿校園,同學們精神煥發地站着,八點鐘的時候,校長鄭重的宣布放國歌,升國旗,隨即校園內變迴響起雄壯的國歌聲,二百多名小學生齊刷刷的舉起小手向鮮艷的紅旗獻上少先隊員最真摯的敬禮。

  國歌在我們注目禮中冉冉升起,此時此刻,我心潮澎湃,想起了許多許。

  為了您的升起,有多少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

  看着您,我不禁想起1949年10月1日,您在天安門前的英姿,萬名歡呼,全國一片歡樂,自從那天毛主席親手將您升起后,您就飄揚在祖國各地,中國從此傲立於世界的東方。

  國旗在春風中飄揚,您那五顆金燦燦的星星格外醒目。全國各族人民正緊密的團結在中國共產黨的周圍,克服了一個個困難,我們正闊步走在奔小康的光明大道上。

  國旗在校園的上空飄揚,你那鮮紅的顏色像火一樣燃燒在我們小朋友的心間。我們正以火一般的熱情投入到緊張而愉快的學習生活中。我們唱歌,我們跳舞,我們思考,我們拼搏,相信吧,我們會以優異的成績向您彙報,將來我們要為國旗增光添彩。

  六年級:唐飛燕

您正在瀏覽: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