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寒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寒冬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溫暖的寒冬 

 走在林蔭路中,是棵棵花草點綴着你的路;走在小溪邊,是朵朵浪花裝飾着你的路;走在雨中,是奶奶親切的呼喚。那親切的呼喚,猶如那溫暖的寒冬…… 

 “呼——呼——”,只聽見窗外颳起嗖嗖的冷風,老天爺玩了個大變臉,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雨點兒連成了線,“嘩”的一聲,大雨就像天塌了似的鋪天蓋地地從天上傾瀉下來。已經晚託了,這麼大的雨,什麼時候停呢?我又沒帶傘,我急得像熱鍋的螞蟻。我邊寫作業,邊在心裡嘀咕:老天啊,怎麼還不停雨啊!不一會兒,老師說:“今天下大雨,提早放學!”望着窗外的傾盆大雨,唉,如果有把傘就好了。我背起書包,往樓下跑去,見雨小了一點,我就沖向旁邊的走廊。“孫兒,孫兒……”,聽見奶奶親切的呼喚,我應聲叫:“奶奶,奶奶,我在這兒!”我又跳又把手揮動起來。奶奶循聲而來。奶奶年紀大了,眼花了。奶奶看不見我,而我卻我見年邁的奶奶。奶奶八十多歲了,個子不高,有點兒駝背,她的頭髮花白,眉毛又細又長。奶奶黑黑的臉上布滿了深深地皺紋。從她的眼神里看出了奶奶的着急,我趕忙跑到奶奶那裡。我突然覺得奶奶蒼老了很多。“來”奶奶把傘給我,又說:“你的書包太重了,我來幫你吧!”我執意不肯。奶奶用粗糙的手摸摸我的小腦袋,說:“你真的長大了。”在回家途中,奶奶緊緊地握着我的手。有一股暖流流入我的心田,霎時,我震撼了。 

 奶奶送傘給我,猶如陰天里的一縷陽光;猶如寒冬里的熱茶;猶如雨中的傘……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寒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寒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