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本文通過母親的父親對巴迪所寫的詩的不同評價,說明一個人的成長既需要正面的鼓勵,也需要反面的激勵。只有正確對待這些,才能取得更大的進步。我的父母又何嘗不是這樣。

  一次考試,我考了97分,心裡很高興,迫不及待的回家。到了家門口,沒找到鑰匙,只好等母親回來了。不一會,母親拎着菜回來了。進了門,我把我靠了97分的好消息告訴了母親,母親高興的擁抱我,說:“我的乖女兒,你太棒了,從這份試卷中,我看到了你的努力。我為你驕傲!”雖然這有些誇張,但心裡非常高興。這是只聽外面有人來了,我以為是父親,可一看不是父親,就又回到房間里。就這樣,我熬過了1個小時,終於,父親會來了。我給父親了看我的成績,心中心中浮現出陣陣表演的話語,想母親一樣的擁抱。沒想到的是,父親連笑都沒笑,嚴厲的說:“找到錯的原因了嗎?考的不是好成績,這樣簡單的試卷你應該考滿分才對!看你驕傲的!”本以為父親會像母親一樣誇讚我,沒想到他會這樣說!心中的喜悅蕩然無存,留下的只有失落。

  我知道,父親媽媽是愛我的,父親是在告訴我,不要對自己太放鬆,沒有最好的,不要以為自己很了不起了;而母親知道現在還是一如既往的鼓勵我,我即使沒有靠好,母親會說:“不要氣餒,沒有失敗又何來成功!”我會在母親的父親兩種不同的愛下,一直走下去,相信我會成功!

  六年級:櫻熳

您正在瀏覽: 《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