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在寒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在寒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運動在寒冬

  雙流縣實驗小學:官帥

  夜晚的一場中雪,宣布整個城市進入冬季。

  周五的清晨,本來想大睡一覺的,可與姐姐約定要去騎自行車,因為溫度過大,整個人感到無精打采,四肢無力,蜷縮在被窩裡,感到無比舒服,想着馬上要離開這個曖窩了,心裡就很懊火,可諾言還是要遵守呀。

  捂着發僵的手,我小跑下樓去,看見姐姐早已在門口等我了,這次她又有機會笑話我了,“懶豬,怎麼?這麼早就起來了!”姐姐用着諷刺的語氣對我說。我從車庫裡扶出了自行車,轉入正題,“今天去哪裡啊?”“嗯,就繞着川大騎一圈吧!”“OK,出發吧!”

  我倆扶着自行車,歪歪扭扭的到了社區門口,“呼呼”我不斷地吹着發僵的手,這幾天的冷空氣來襲得太快了,人行道旁的花叢中,那雪花還未消融呢。姐姐蹬着自行車去了,我雙手一碰手把,冰冷的濕氣浸入我的指尖,我打了個寒顫,那兩條發僵的手腳好不容易夠着腳蹬子,艱難的出發了。騎了一會兒,但那凜冽的寒風刮著我的臉,像那刀片刮著我的臉,想着被窩的溫暖,實在想回家了,可姐姐卻越騎越有勁,我控制着不停抖動的雙手和車把,緩緩地蹬着腳踏,慢慢地,奇怪的感覺來了,腳慢慢活動開了,手也不冷,不僵了。我也越騎越暖和了,趕上了姐姐,“怎麼?不冷了?”“是呀!”“那好,看誰先到家!”我和姐姐一同沖向家門了。

  寒冬,考驗人們意志的時候,就如活下的植物,堅持下來,才最美!

您正在瀏覽: 運動在寒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在寒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