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科學大眾》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大眾》讀後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童年是書是世界,我們的童年是科學的世界,我們的童年是想象的世界……我也不例外。

  這個暑假,我便看了《科學大眾》。科學大眾有很多內容:沙漠大冒險,介紹了沙漠、科技情報站,交給我們更多知識、我是小科學家,讓我們看到更多同學的發明……在這些板塊中,我最喜歡酷酷新品和科學動漫接力。

  在酷酷新品中有飛行汽車、奇特的u盤和奇特的手機套,讓我一一為大家介紹吧!飛行汽車就是空路兩用汽車,這款汽車有苗條的身材輕輕的體重。它能藉助旋翼在天空中飛行。他需要150多米長的跑道。這款飛行汽車可厲害了,時速可達180千米!奇特的u盤像牙刷它被放在U盤大小的盒子里使用時把刷頭取下,翻轉後接上盒子就能使用。出遠門時,把刷頭塞進盒子就好了。奇特的手機套像半個馬克杯。它不但外形新穎還很使用,馬克杯的手把是一個支架,可以讓手機45度、70度橫放或豎著放。這樣,看視頻就輕鬆多了。

  科學動漫接力告訴了我們夜行動物的秘密。周末,小璐、小諾來到了動物園。他們知道了小獸展覽館里有夜行動物。夜行動物在白天睡覺、晚上活動。早上9點就要關燈。他們要活動了!在黑暗的地方怎麼活動?大家十分奇怪,其實是因為它們的眼睛能反射。

  說道夜行動物,我想起了一件事。那一次,我準備去上學,發現家門口有一隻小貓在睡覺。我就學着貓“喵喵”叫了起來。小貓立刻走了。我又去叫他,這次它不理我了,我走了。如果我知道它是夜行動物就不叫醒它了。

  讀書可以知道這麼多有趣的事,以後我們要多讀書,知道更多的事。

  六年級:夢

您正在瀏覽: 《科學大眾》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大眾》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