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雞》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雞》讀後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母雞》這篇文章,是老舍先生一開始很討厭母雞,因為它總是沒完地叫;但後來,他對母雞的看法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因為他發現母雞是一個責任、慈愛、辛苦、偉大的母親,所以他再也不討厭母雞了,更覺得母雞是個英雄。

  讀完這篇文章后,使我不由得想起了我的母親,我討厭他,像老舍討厭母雞一樣,不,我還恨他。恨她將我帶到了這個無情的世界,恨她給予了我生命,恨她給我帶來了“喜、怒、哀、樂”,恨她……,我對她的恨說也說不完。但我躺在床上時,我便會想起那一幕幕她愛我的畫面——他為我盛來一碗熱氣騰騰的米飯、為我加來一口飯菜、為我解決那些不認識的生字,為我……,她對我的愛也說也說不完。

  記得有一次,我草草完成作業,便跑去玩電腦,突然,我的耳邊傳來一陣“世博,又玩電腦啦,還不去多讀會兒書。”,我知道媽媽又來嘮叨了,我不耐煩地說:“我寫完作業了,輕鬆一下不行啊,煩死了。”“你小子,翅膀贏了,我的話不聽了!”媽媽說,隨之“叭!叭!”兩聲——媽媽的巴掌打到了我的屁股上,我想哭,但忍了回去,我拋下電腦,跑回屋,將門反鎖,我想着這件事,我眼前彷彿出現了文章中的那句話“一個母親必定就是一位英雄。”,母親這麼對我,是為了讓我得到更多知識,我知道我錯哦了,但只能將它埋在心底……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恨我的母親了。

  橋東小學六年級:李世博

您正在瀏覽: 《母雞》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雞》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