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冬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太行山脈的小山城,雖然經濟不是很發達,但風景卻獨具一格,尤其是雪后的風景,令我神往、、、、、、、 

  我喜歡家鄉的雪,雪花,天使般潔白無暇,從天空中紛紛落下,給我家鄉增添了幾多嫵媚。 

  看,雪花像仙女灑下來的花瓣兒一樣,一簇簇,一朵朵,漫天飛舞。飄到房頂上,房頂的紅瓦變成白色,落在大地上,大地也成了白茫茫的一片。馬路的汽車好似都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外衣,路上的行人大多數縮着脖子匆匆忙忙地趕路、、、 

  這裡的山把整個家鄉的小城圍了個圈,只要東邊缺着口,這一圈使小山城在冬天特別暖和,好像是把我家鄉放在一個小搖籃里,他們安靜不動低聲的說:“你們放心吧!這準保暖和。”真的,家鄉的人們在冬天時是面上含笑。他們一看那些小山,心中便有了着落,有了依靠,他們由天上看到山下,就會不知不覺的想起:明天也許就綠起來了吧?這樣的溫度,今天夜裡山草也許就綠起來了吧?就算這點幻想也不能一時實現,他們並不着急,因為在這樣慈祥、溫暖的冬天,還有什麼別的希望呢。最妙的就是下點小雪,山尖全白了,給藍天染上一道銀邊,山坡上有的地方雪厚點,有的地方草色還露着;這樣,一道兒白,一道兒暗黃,給山們穿上一件帶水紋的花衣;看着看着,這件花衣好像被風兒吹動,叫你希望看見一點更美的山的皮膚。等到快日落的時候,陽光斜射在山腰上,那些薄雪突然害羞,微微露出點粉色;就是下小雪的,家鄉的山是受不住大雪的,那些小山太秀氣。 

  朋友,看到這,你想來看看我的家鄉嗎?我的家鄉是不是很美呢? 

  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