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面的動作他做的很流暢,很優美,很好看,所有的觀眾都被深深的陶醉了。但是在一個難度很大的動作時他卻失誤了,這是所有人都沒有想到的;第二次,他又在這個動作失敗了,有些着急的觀眾甚至叫他下場;第三次,他頂着巨大的壓力又做了一次,在這個動作時,他緊張而又小心,終於,他成功了,在兩次失敗之後,終於得到了這來之不易的成功。” 

這就是《頂碗少年》的內容。在讀完這篇文章后,我被深深的感動了。如果是我,早在第一次失敗時就下台了,更別說第二次、第三次了。可是,這個少年呢,他失敗了,聽見了觀眾叫他下台,但他卻一定要把這個動作做好。這需要多麼大的勇氣和自信心啊!如果他又一次失敗了呢,如果他一直做不好呢,如果觀眾不想看了呢……我想,這不僅需要自信心,更需要的是實質性的東西,也就是他很長時間練習的成果。 

相信自己,Icanplay!一個人,只有相信自己能行,那才會成功。如果連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連你自己都不認為自己能行,那麼,誰還會來相信你,誰還會覺得你其實可以。 

頂碗少年讓我感觸很深,不僅是他高超的雜技表演,更是他遇到困難不放棄,堅信自己能行的這個態度。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