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雪兒,是一個調皮的精靈;是一位潔白的天使;是一位傑出的舞蹈家,更是一位了不起的畫家。一早起床,看到這鋪天蓋地的雪兒,我情不自禁的讚歎起來。 

我走向公園,剛到小橋,只見橋面上鋪滿了厚厚的均勻的一層潔白的雪兒,像是給小橋搭上了一床蓬鬆的棉被,在陽光的照耀下,圓拱形的小橋顯得更加雄偉更加美麗,像天上的彩虹架在小河的上空,蔚為壯觀。再往前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遠處的高山了,只見他高聳入雲,調皮的雪兒好像為他披上了一件潔白的戰袍,像一位勇猛無比的天降下凡人間。不知不覺,我來到了山腳下,仰視高山,只見每棵樹的樹枝上都掛起了厚厚的積雪,真有種“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感覺。看到這滿眼的潔白雪兒,我的心靈也好像頓時潔凈了許多,我邊走邊想,是什麼讓我這麼喜歡和陶醉於這潔白的雪呢?潔白的無私的雪啊,是你一夜之間把這紛雜的世界打掃的一塵不染,讓我的心靈得到一次暫時的凈化,我多想化這暫時為永恆,讓我的心靈就像那林間清澈的泉水一樣永遠輕鬆的乾淨的無憂無慮的流淌呢! 

啊!潔白的雪啊,你的純潔感染了這個世界,感染了所有熱愛生活的人。我愛冬雪,更愛冬雪的潔白!

您正在瀏覽: 冬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