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夜的工作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夜的工作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夜的工作讀後感 

  通過讀一夜的工作這篇文章,我感觸極深。課文主要寫了周總理一夜是怎樣工作的。作者在陪同周總理審閱文代大會用的稿子時,耳聞目睹周總理一夜工作的情形,歌頌了周總理不辭勞苦的工作精神。 

  課文講述了總理的辦公室,總理的辦公室陳設極其簡單,一張寫字檯,兩把小轉椅,一盞檯燈,如此而已。而現在官員的辦公室卻截然不同,豪華的擺設,既寬敞又明亮。周總理身為一國之君,辦公室非常簡陋,陳設是辦公用的必需品。 

  周總理工作繁忙,一夜批閱了一尺來高的文件,批閱是,一句一句的思考,可見他的工作勞苦,態度認真。工作了一夜,只喝了一小杯綠茶,吃了一碟可以數得清顆數的花生米。可見他生活多麼簡樸啊! 

  周總理可是第一任總統啊!和中華民族的任何總理不同,他擁有生活儉樸,工作勞苦的獨一無二的精神啊!不由得讓我對周總理肅然起敬! 

  周恩來總理,我不得不欽佩您,您是中華民族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一夜的工作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夜的工作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