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打開課本,看見《只有一個地球》這一課,使我深深地懂得了地球這位人類母親的苦哀。在老師講課的同時,我彷彿聽到了地球的痛苦哀鳴:“救救我吧!”

  

  地球現在的年齡大約是50億歲,重約60萬億噸。科學家認為,如果地球沒有任何外來因素的干擾,將永遠存在下去。然而,地球無法逃避人的干擾。有誕生的一天,也就有死亡的一日。在地球上陸地的面積僅佔地球面積的29%左右。然而,現在這不大的比例中,海拔2000米以上的高山和高原卻佔據着陸地面積的11%。至於海拔1000米的山地,竟佔據着陸地面積地28%以上。共約4200萬平方公里,相當於整個亞洲的面積。如果加上低山和丘陵,地球的陸地上可以說到處布滿了山。 

  當我讀到“我們的地球太容易破碎”時,我心潮起伏,不禁浮想聯翩。 

  警鐘已經敲響。如果人們再執迷不悟,地球就會在茫茫的宇宙中消失。

  “保護動物吧!”聽,地球在哀鳴。“珍愛動物吧!”看,地球在呼籲,讓我們共同愛護人類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