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這小子真懶》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這小子真懶》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本讀起來能讓人發笑的很有意思的書。故事的主人公邱寧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懶蟲”。他天天遲到,走路慢得好像怕踩死螞蟻。他不愛寫作業,不愛洗碗,不愛洗澡,連上課必須趴在課桌上,真像個沒骨頭的軟體動物。而他“懶懶”的綽號也是根據這些缺點起的。但他樂觀向上,很有禮貌,對同學以及老師們對他的表現作出的批評,他也虛心接受。他竟還會用一片柳葉吹出一段悠揚的旋律。

  這讓我想起了在上幼兒園的第一天之前,我也懶得像懶蟲。每天吃了就睡,睡了就吃,偶爾出去騎騎自行車,甚至連吃飯都不願意自己吃,硬要媽媽喂我,不然我就不吃。媽媽也拿我沒辦法,只好一口一口喂我,而我卻懶得連嘴巴也不想張開,一小口一小口地吃一頓飯要吃上1個鐘頭。

  不過,懶懶是懶出一個境界了,而我好一點,不像懶懶一樣那麼那麼懶。至少我上課認真聽講,把書包背在背上。(要是媽媽在的話,一定會說我不求上進)。不管怎麼樣,我們都不能向懶懶學習,要勤奮刻苦。

  六年級:nciwuen

您正在瀏覽: 讀《這小子真懶》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這小子真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