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天,最令人陶醉的自然是雪景,雪是潔白,美麗,而可愛。雪那潔白而不刺眼的色彩是最刺眼的,就算是天上的雲朵,海上的浪花,在它面前也似乎遜色了。雪總是在人不知不覺的時候,悄悄地來到人世間,它們給房子,樹木,都披上了華麗的銀裝,給大地蓋上了厚厚的大棉被,那是,萬物都是銀光耀眼。

  玉屑似的雪末從天空中左搖搖,右晃晃,還擠擠撞撞,就像一個喝醉酒的人在走八仙步。空中,隨風飄揚的雪花,一會兒貼在了牆上,一會兒貼在了玻璃上,一會兒上,一會兒下,到處飛舞,好像一個頑皮的小孩與我們玩捉迷藏。雪花落在了房子上,好像給房子戴上了一頂白帽子;雪花落在樹枝上好像披上了厚厚白衣;雪花落在了花草的枯枝上,好像帶上了一條白紗巾;雪花落在地上,,好似“巧克力奶油派”。片片雪花隨風飛舞,好像白色的精靈穿梭於世界各個角落,令大地華光四溢,精彩分呈。

  雪越下越大,從一點點的,變成一團團的,似乎從天上撒下來的棉花團。雪花不停地飛舞着,像棉花,似柳絮,如楊花,漫天飛舞。

  漸漸地,漸漸地,學停了,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這銀色的世界好像只用白色渲染,不用墨線勾勒的中國畫那樣,畫的主要顏料為銀白色,它譜寫着一處處生動的景色,銀色的世界美麗而祥和。

  雪不僅美麗,還為我們帶來了快樂。同學們課間湊點雪,團個雪球,向面對的同學打過去,“啪”的一身雪,“哈”的一陣笑,加上“哼,你要小心嘍”身上又是一片白,而被“打”者的臉上露出了哭笑不得的神情。就這樣,你投我一下,我擲你一下,玩得不亦樂乎!

  哦,我喜歡雪花,皚皚白雪漫天飛舞,美麗的雪花,是神奇的大自然賜給人間的奇特風景!

您正在瀏覽: 冬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