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人畏懼的冷空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畏懼的冷空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揉揉眼睛,打個哈欠,伸個懶腰,依依不捨地暫別了溫暖的被窩,開始了新的一天。

  起床后的我舒展着筋骨,打算進行晨讀。照常,我打開了窗戶。“呼——呼——”一陣寒風迎面吹來,我不禁打了個哆嗦,匆忙關上窗子。

  出了家門,家裡帶出來的暖意頓時蕩然無存,迎接我的只有那刺骨的寒風。我下意識地繫緊了衣服領子,聳起了肩,雙手緊緊地插在口袋裡,可憐我只塗了一層面油的臉,正在備受煎熬。那冷風,雖沒有同雨相伴而至,但猖狂的氣勢還是凍了我一個透心涼。

  坐在教室里,終於讓我感到溫暖。長跑結束后,好些同學都微微出了汗,我也是其中一位。朝南的窗戶不知被誰打開了,直至上課也無人關上它。上課了,窗外的涼風繞着彎鑽進了教室。由於風是從北面吹來的,溫暖的教室並沒有迅速降溫,老師講課似乎太入神了,竟沒注意到那扇窗戶。我的座位靠近那窗口,冷風,又盯上了我,直往我的身上撲。涼颼颼的風彷彿能穿透一切,一會兒我就凍得不時地打哆嗦。好不容易熬過這一節課,當我想活動一下腿腳時,才發覺原來腳早已被凍麻了!哎……

  中午吃飯期間,我想去洗一洗勺子。不料,平日里舒適的水竟變得冰涼刺骨,我迅速縮回手,只草草地沖洗了一下勺子,手也隨隨便便沖淋了一遍。前後也才十幾秒的時間,冰冷的水就讓我的手變得通紅。

  下午,太陽露出了笑臉,冷空氣也變得不再那樣囂張,氣勢減弱了一半。艱難地熬過一天,讓我見證了涼空氣的到來,同時了領略了一把它的實力。

您正在瀏覽: 令人畏懼的冷空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畏懼的冷空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