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暫無題(序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暫無題(序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三公主,這是您明早的日程安排。 

  “上午六點三十分,是早餐時間,八點整,是法語?日語?英語的練習,九點三十分,是漫畫的練習,十二點整,是午餐時間,地點是十八號宮殿的四十號餐店,與您共進午餐的是大王子、二王子與靳勉穗少爺。”伊總管的聲音中,儘是恭敬。 

  伊總管將手上的日程表交給女傭。女傭目視前方,慢悠悠地走向三公主的三號卧室。 

  三公主高傲的坐在銀椅上,抿着咖啡,滿臉的不悅。 

  “過幾日就是伊藍企業投資舉辦的漫畫世錦賽了,取消法語、日語和英語的練習!”聲音中,帶着一絲的怒火。 

  “對不起!三公主!”伊總管拍拍手。 

  剛下去的女傭飛快的地上日程表,伊總管從口袋中,抽出一支金制鋼筆,往日程表上添了幾筆,便吩咐女傭下去。 

  三公主漸漸的熄了怒火。 

  突然,廳外傳出一聲怒吼 

  “滾!你們全給我滾開!” 

  傭人們跪在地上,乞求原諒。 

  “穗……”三公主慢慢站起身,走向聲音的來源。她一手放在伊總管的手上,一手攥着裙角。 

  一個少年半跪在地上,身上散發出咄咄逼人的寒氣,卻又帶着怒火。他低頭看着他手中一個開裂的玻璃球。球上是一個粉色的愛心,很明顯,是人用心刻上去的。地上散落了許多玻璃碎片。他那修長的手被劃破了一道口子。他用牙齒咬住自己櫻桃般的嘴唇。 

  三公主跪在地上,輕輕的抱住他,用手理了理他那烏黑的頭髮。 

  “穗……你怎麼了?不要生氣了,聽話。”三公主像面對一個小嬰兒一般,輕輕的哄到。她的眼中流露着柔情,剛才的高傲從漂亮的臉蛋上慢慢隱去。 

  他沒有抬頭。 

  他的手抽搐了一下。 

  三公主心中有了一種莫名的悲傷。 

  “穗,這麼久了,你還是忘不了你小時候的青梅竹馬嗎?為什麼?她已經失蹤那麼久了,你為什麼就是看不到我呢?”三公主心說。 

  

您正在瀏覽: 暫無題(序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題(序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