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終於能安穩的睡覺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能安穩的睡覺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住在底樓,旁邊有一工地,工地里散發出濃濃的臭味,蚊子多得不得了,打蚊子已經成了我每天晚上的“必修課”了。這不,今天晚上的“必修課”終於開始了。

  我剛在床上躺下,幾隻蚊子就在我耳邊“嗡嗡嗡”地想起。我決定,今天和蚊子來一個比拼。

  A方案:手掌拍擊法

  一隻長腿蚊子飛到我的腿上,尖尖的長長的觸角像針一樣刺進我那柔嫩的皮膚,全神貫注地吸着我的血。我抓緊這個時機,對準蚊子,屏息凝神,手掌舉得高高的,“啪”的一聲打在了腿上。我正想着蚊子死後悲慘的樣子。可是,那隻蚊子又從我手露出的細縫中飛出去了。我非常生氣,追着那隻蚊子打,追得我滿頭大汗,還是沒有把那隻蚊子打死。A方案失敗。

  B方案:蚊香熏蚊法

  A方案失敗,就用B方案——“香薰辦法”,我就不信蚊子不死。先把蚊香點燃,放在蚊香盤上,坐在座位上等着,希望蚊子被蚊香散發出的煙霧暈倒,一隻只緩緩地向下落,我才能安心的睡覺。可是,天意不饒人。蚊香正散發出煙霧,忽然,一陣風吹來,蚊香熄了。把蚊香點燃,風又吹來了,蚊香又熄了,看着這樣的場景一次又一次的出現,我皺着眉頭,想:這樣下去怎麼行?如果這樣下去,我可能12點鐘都不可能睡覺。B方案又失敗了。

  C方案:蚊子拍拍蚊法

  我心裡默默的想着:這一次一定要成功,不是今天恐怕睡不到安穩覺了。想着想着,忽然,一隻蚊子進入了我的眼帘,看見它停在書桌上,我拿起蚊子拍,猛地朝書桌上一拍,打死了!打死了!這樣連續幾次,其餘的蚊子也都打死了。心想:早知道那麼容易,那何苦前面費那麼多事。

  啊,我終於能安穩的睡覺了!耶!

  六年級:音樂yinrou依貓

您正在瀏覽: 終於能安穩的睡覺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能安穩的睡覺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