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牙齒煩惱曾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齒煩惱曾卓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顆潔白又雪亮的牙齒,名字叫白白。我的主人叫曾卓,今年八歲了,生活在主人的口腔里,我的出生時間是十個月就長出來了,主人小時候三四歲時,可以吃飯、喝水……當主人吃飯時我就一上一下的蹦了起來,當主人喝水時我就在水裡快樂的遊了起來。

  主人有七八歲時就長大,有一天,主人的媽媽帶她出現去玩,主人看到了有賣糖的,就要媽媽給主人買糖吃,媽媽把糖給買了回去,主人在那裡着着美味的糖,就狼吞虎咽的把糖給吞了下去,因為她覺的糖很香,有各種各樣的味道,結果我身上長出一條條蟲子,後來主人又要吃酸的了,主人有一天買酸梅和檸檬吃,我又覺得身上很痛,最後,主人又吃辣的了,接着主人買着一包包的麻辣肉吃,結果身上有大洞了。

  有一天主人終於看牙醫了,這天牙醫說:“你的牙齒裡面有蟲子,我要給你換牙齒。”每天早晚都要刷牙,一次三分鐘,每三個月換牙刷。

  主人對人類說:“早晚要刷牙,一次刷三分鐘,每三個月換一次牙刷。”

  老師點評:

  全文的語言生動,用了擬人的手法,充滿了童稚。當主人在吃零食時,抓住了動作描寫,如“吞。”真不錯呀!

您正在瀏覽: 牙齒煩惱曾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齒煩惱曾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