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鬧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鬧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在閣樓上翻尋舊東西的時候,發現了一個長相古怪的微型鬧鐘,用手輕輕拭掉了上麵灰塵,依稀地辨認出鬧鐘底座上那幾個模糊的字:時間鬧鐘! 星期一,我帶着時間鬧鐘去上學了。走着走着,突然耳里傳來一陣接一陣的奇怪的聲音,我打開書包,才發現是鬧鐘傳出來的,正當我想要拿來看個究竟的時候,被一陣尖叫聲嚇到了:“快8點了,再不快點,你就肯定遲到了。”我連忙撒開雙腿,向學校飛奔過去。我一邊跑,一邊盯着鬧鐘看。“啊,最後一分鐘了。”於是,我快速摁下了鬧鐘的“暫停”鍵,突然,周圍的一切都靜止了,馬路上的車輛停了下來,來往的行人站住了,風也不再吹動。等我跑到教室的時候,我這才鬆了一口氣。於是,我又重新摁下了“開始”鍵,這個時間又開始慢慢地流逝了……我心想:“真險啊,幸虧有時間鬧鐘,不然就要遲到了! 一個星期過去了,迎來了我最快樂的日子——周末。這天,我去朋友家玩,經過施工重地時,通過那面高高掛在牆上的大鏡子,我看到建築物上的一塊石頭失去控制,就要向叔叔的頭頂砸去。我想到口袋裡的時間鬧鐘,趕緊摁下鬧鐘上的“緩慢”鍵,跑去把處於危險境地的叔叔拉開了。這時那石頭才開始很緩慢地像飄在空中的羽毛一樣“飄落”下來,真是一場虛驚啊! 星期日,我在家裡寫着作文,突然,電話機“鈴鈴鈴”地響起來了。我拿起話筒,心頭一震,呆住了,眼淚不知不覺地在我的眼裡打轉,心想:豪森哥過馬路的時候,為什麼就不停住腳讓汽車先過去呢,現在雙腿都被撞斷了,怎麼迎接高考啊!那個司機怎麼就不知道踩剎車呢,現在可如何是好。我望望桌子上的時間鬧鐘,心中一喜,記得時間鬧鐘上有個“倒流”鍵啊,如果時間能夠倒流……我摁下了“倒流”鍵。成功了,手錶上的時針開始倒轉,我興奮地跳起來:豪森哥,你再也不用躺在醫院裡了。

  幫助豪森哥恢復了健康,我開心極了,真沒想到時間鬧鐘起了這麼大作用。晚上,我抱着心愛的時間鬧鐘,甜美地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時間鬧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