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脫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脫險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微風柔和地吹着,太陽公公用它那金色的鬍鬚輕撫着大地,一切都充滿了和諧。溫哥華熱鬧非凡的大街上,大大小小的車輛川流不息,一派繁忙的景象。 

  咦,這不是鴨子嗎?只見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漫步街頭。鴨媽媽昂首挺胸,沐浴着溫哥華早晨的第一縷陽光,對眼前的人們熟視無睹。跟在身後的小鴨們,則不像媽媽那樣對周邊風景不屑一顧,它們對什麼事物都充滿了好奇心,幾乎是走幾步,就停下來張望一會兒,這引得鴨媽媽“嘎嘎嘎”地叫喚提醒。 

然而,淘氣的小鴨終究還是沒有聽從媽媽的勸告出了亂子,最後幾隻小鴨不小心跌入了下水道,出不來了。 

  在跌入的小鴨急促的叫喊聲中,前面的小鴨全部折回來了,“嘎嘎嘎嘎嘎嘎……”那痛苦的表情,那欲哭無淚的眼睛,分明是在發出聲聲哀求:“救救我吧!救救我吧!”水勢隨着時間的推移越來越急。眼看幾個寶貝的自命危在旦夕,這緊急時刻,鴨媽媽沉着冷靜地苦苦思索着。她向四周環顧了一下,有許多人。“對了何不向人類求助?”鴨媽媽的腦海里浮現出一個大膽的念頭,“就找那幾個 大帽子的人吧,只要能趕快救出我的小寶寶就行了!”於是,鴨媽媽搖搖擺擺走向了不遠處的巡警…… 

  “嘎嘎嘎嘎嘎嘎嘎”鴨媽媽不停地叫喚,終於引起了巡警們的注意。“這是?”巡警們驚訝極了。鴨媽媽繼續叫着,並且咬頭他們的褲腳。巡警們越來越摸不着頭腦:“鴨子到底想幹什麼?但職業的特殊性還是使巡警們不由自主地跟着鴨子走了,因為他們從鴨媽媽的叫聲中敏感地察覺到似乎發生了什麼事。 

  在鴨姆媽媽的指引下,巡警們抵達了“出事地點”。他們看了看站在一邊焦急萬分的小鴨子,又看了看下水道,這才恍然大悟,迅速展開了救援——他們俯下身子,完全不顧排山倒海之勢奔騰而來的污水,毫不猶豫地將手伸進下水道。一隻,兩隻…… 

  在幾雙大手的打撈下,小鴨們終於回到了地面,它們全部得救了!鴨媽媽看着失而復得的孩子,欣喜若狂,急忙撲了過去,“嘎嘎嘎”,地叫着,那神情,彷彿在說:“寶貝,你們終於又回到身邊了!快把媽媽給急瘋了!”小鴨們都緊緊擁抱在一起,依偎在媽媽溫暖的懷抱里。 

  許久,它們才回過神來,一齊撲騰着翅膀,圍着巡警們“嘎嘎嘎”歡快地叫着,還不住地點頭,就像在鞠躬答謝似的。 

  此時此刻,彙集的車子越來越多,他們都紛紛停下,大家目送着鴨子們繼續上路,越走越遠,越走越遠……

您正在瀏覽: 小鴨脫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脫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