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月的傳說——歌唄【八】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月的傳說——歌唄【八】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嗯~”依琉的臉越來越青,拳頭越攥越緊,終於…… 

  “歌唄,你為什麼不讓我說,明明白白的說出來不是更好嗎?”依琉實在受不了了。 

  歌唄沒有理她,仍舊斯文的喝着茶。 

  “我不明白你的變化時因為什麼,是因為她?”依琉指着欣欣“你,你你你……”,依琉氣的說不出話來,欣欣和繪琉歪着頭看依琉。 

  歌唄輕輕搖着手中的茶杯,“並不是因為什麼,我只是……怎麼說呢?也許因為有點不太相信那個叫藍雪蓉的吧。”說著,她喝了一小口茶。 

  依琉,不是你的意見不對,而是你並不完全了解現在的狀況,這裡並不是你曾經熟悉的環境了。 

  依琉發怒了:“哇呀呀呀……我受不了了!我不和你一塊兒了!我要另找主人!” 

  欣欣和繪琉想去阻攔,歌唄輕輕的說:“算了,讓她一個人靜靜吧。” 

  依琉渾身發抖:“歌唄……我以為你會阻攔我……我以為你會阻攔我……為什麼?!”說完,回身飛走了,繪琉和欣欣石化……歌唄卻看見依琉偷偷抹了眼淚:抱歉,依琉。 

  話說依琉一個人,哦不,是一個甜心在大街上漫無目的的飄來飄去,她沮喪極了:“沒想到歌唄會不要我……我真是沒用……誒!”她重重的嘆了一口氣。突然,迎面撞了一個甜心,依琉抬起頭想像原來那樣大叫,卻看見了一個陌生的面孔,那個甜心微笑着說:“不開心嗎?被主人……遺棄……了?”她試探着問。 

  見依琉突然抬起頭那甜心說道:“你好,我是瓔瓔,這是薇兒,這是??兒。這是我們的主人,她叫月陽法。” 

  依琉看到了一個陽光的女孩,恍惚中,她覺得……那,是歌唄……忽然,依琉感覺渾身無力,重重的墜了下去…… 

  她看見,歌唄跑過來接住了她…… 

  “咦,歌唄呢?”經紀人焦急的喊。這是歌唄在中國的第n次唱會了,就快要開始了,卻找不到歌唄人。 

  “歌唄,沒問題嗎?不去演唱會?”藍雪蓉擔心的問。 

  歌唄應了一聲:“恩。” 

  和她們一起的幻也皺起了眉頭:“這次算是個告別演唱會,你要是不去,你的歌迷們會瘋掉的。作為一個歌星,你應該對歌迷們負責任的。” 

  歌唄停下了腳步,低頭沉思着:“依琉她……”歌唄沒說完,繪琉和欣欣突然大叫:“歌唄,有壞蛋!” 

  藍雪蓉和幻一驚,隨即看着歌唄。寂影,蕭諾,冰夢和雪晶也感覺到了:“這次的壞蛋……數量還真不少。”正說著,鋪天蓋地的壞蛋遮蔽了天空,轉而發現了他們。 

  藍雪蓉:“幻,一起上吧!”“恩。” 

  “我的心,Unclock!變身,Snow Diamond!” 

  “我的心,Unclock!變身,Dark Knight!”兩人卻發現歌唄還沒變身,好像突然想起了什麼,抱着頭蹲在地上。而壞蛋就衝著歌唄過去。 

  “Diamond Power.”藍雪蓉及時的護住歌唄:“你在幹什麼呢,快起來對付壞蛋!”好不容易打過去了這一波攻擊,另一波又上來了。 

  “換我吧!Dark Sword-type 6!”幻也過來了“把歌唄帶到一邊,看她到底怎麼了。” 

  這時,歌唄的腦海里閃現經過一番打鬥,凈化,壞蛋變回了心靈之蛋,卻成群結隊的圍着歌唄飛。 

  “看來,這些是你的歌迷們的蛋。快點回去吧,演唱會快要開始了。”藍雪蓉看着它們說。 

  歌唄垂下眼帘。她轉身跑回演唱會場,開完了演唱會。結尾時,歌唄對台下的歌迷們說:“我要回日本了,這次就算是一次告別吧,再見了,大家!”說著向大家揮揮手。 

  台下的觀眾爆發出一陣驚呼“不要啊,歌唄殿~~”“哦,不!”“不可能,歌唄殿,您是不是騙我們啊。”…… 

  歌唄只是笑了笑,退場。 

  “什麼嘛,只不過是別人說了一句,你別太在意。”月陽法說著。依琉點點頭,也有點後悔:“恩,我要是不出走的話……”她的大腦里描繪着一幅幅和繪琉,欣欣玩耍的畫面。 

  “不行,我得回去,我還要我的歌唄。歌唄,我回來了…~~”依琉衝出月陽法家的大門。 

  同時,歌唄這邊也在焦急的尋找着依琉。 

  “欣欣,依琉要是找不到了,咱倆就能享福了,哦吼吼吼吼……”繪琉說著(繪琉什麼時候學會這種難聽的笑聲,繪琉:很難聽嘛?Oh,My Lady Gaga!55555……) 

  歌唄白了她一眼:“依琉要是找不着了,你也別回去了。”說完繼續找,留下繪琉石化…… 

  依琉躲在暗處看到這一幕,感動的抹了一把淚:“歌唄,沒想到你這麼在乎我,對不起。”想到這裡,依琉不顧一切的沖了出來,撲向歌唄:“歌唄,我回來了!!!!” 

  的是她在復活社時製造的壞蛋,她一直在朦朧狀態,直到聽到幻的一聲大叫。 

  歌唄突然意識到,自己不能再這樣朦朧下去了,她站起來。 

  “我的心,Unclock!變身,Supper Queen!”(這個是和欣欣的變身)

您正在瀏覽: 星月的傳說——歌唄【八】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月的傳說——歌唄【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