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覽美麗的西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美麗的西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西湖的美景是人們聞名遐邇的,自古以來都被人稱讚。暑假的時候,我有幸和朋友一起來到美麗的西子湖畔遊覽玩耍。

  我們到了杭州已經是深夜了,在火車站附近住了一夜之後,在清晨六點左右就坐上了前往西湖的旅遊專線,二十分鐘之後就來到了西子湖畔。

  那是一個陰天,下車之後就看見前邊的西湖了,乍一看沒什麼特色,但是走進了,就能發現西湖的美了。湖的周圍布滿了荷花和荷葉,紅綠相間,甚是好看。湖裡有成群的鴨子游來游去。再看看路邊的樹上,有好多小松鼠上上下下的歡樂地玩耍着。周圍時不時還有白色的鴿子飛過。真是美景美物應有盡有。

  我們順着西湖景區的主幹道遊覽了一圈,看遍了西湖的美景,也品嘗到了西湖的美食。雖然有點累,但是內心還是十分歡樂的。

  有機會我們還會再去領略西湖的美景的!

您正在瀏覽: 遊覽美麗的西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美麗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