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的歡喜大自然的悲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歡喜大自然的悲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幾個小時后,飛船順利地進入了預定的軌道。 

  又幾個小時后,船長阿姆斯特朗駕駛着登月艙登上了月球,至此,人類第一次在月球的土地上留下了自己的腳印。 

  宇航員們都安全地回來了,全世界都歡呼不已。 

  然而,這對世界的創始者——大自然來說又算得了什麼呢?在她眼中,人類登上了月球就像螞蟻把一個比它稍大的獵物搬回家一樣簡單,只是大自然腹中孕育的一個很小很小的領域,大自然所惋惜的,是人類在太空留下的垃圾——登月艙。 

  登月艙屬於一個小飛行器,它的阻力很小,質量比較輕,適於在失重的環境中小距離移動,而當登月完成後,登月艙就成為了一個累贅——它對宇航員來說已經沒有任何用處,帶着它還得多浪費幾安培的電流,而在那種孤立無援的環境中,每一安培的電流都十分重要,於是,人們毫不客氣地把沒用的登月艙送給了太空,當人們在地球上為登月成功而舉杯暢飲的同時,被人類拋棄的登月艙就在太空中飄着,飄着,成了太空中的垃圾。 

  這一點一定會使大自然深惡痛絕,她怎麼也不會想到當人類一天一天茁壯成長起來的同時,也在一天一天的破壞她,她創造了一批懂得科學的生物,卻最終被這群生物以科學來殘害自己。 

  當人們為自己的進步而感到高興的時候,大自然一定在悶悶不樂。 

  太陽的表面有一層叫日冕的稀薄氣體雲,它的溫度高達200萬℃,雖然太陽離地球約14960萬千米,但太陽照到地球上,也能使地球的溫度高達上百攝氏度,這是一個可以致命的溫度。正因為如此,悉心的大自然立馬給人類一個保護層——在地球的表面套上一圈臭氧層,以降低地球上的溫度。可如今,人類卻正在毀滅這個保護屏障。空調里釋放的氟利昂嚴重地破壞了臭氧層,使全球氣溫變暖。如今,地球上已出現了五個之多的臭氧層空洞,面積多達幾千平方公里,好在這些臭氧空洞都只在南極和北極的無人地區,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可,以後呢?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歡喜大自然的悲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歡喜大自然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