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盛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盛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披着一頭金髮,穿着一身金衣,帶着一身金黃,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秋姑娘拂過田野,用她那神奇的魔術棒輕輕一拂,把田野染成了黃色。金燦燦的稻穀搖着它那沉甸甸的腦袋,低下了頭,好像是一個羞達達的小姑娘,又好像在跟秋姑娘問好。這一塊塊的稻田,遠看多像一塊金地毯啊,鋪在這遼闊的土地上。又好像是秋姑娘精心為大地母親準備的禮物,在大地母親的腰帶上鑲嵌了一大塊金片。秋風吹來,田野就像一片金色海洋在波動,又好象是眾仙女在歡歌跳舞。那些稻穗“嘩嘩”作響,在對辛勤的農民說:“秋天到了,大家快來收割啊!”秋姑娘迎着秋風,伸了個懶腰“好舒服啊!”她坐在那金黃的地毯上,躺在那些柔軟的稻穀上,心想:我的26歲生日快到了,我應該怎麼為自己歡慶生日呢……“秋姑娘,你想什麼呢,想得這麼入神,快把我們給壓死了。”稻妹妹拍了一下秋姑娘的肩膀說。“我正在想怎樣為我渡過這26歲的生日。”秋姑娘雙手托住了下巴,苦思着說。大家也在想。“有了。”稻穀叢中的一棵小稻子拍了一下鬧門兒說:“我們為秋姑娘舉行一個隆重的生日宴會。”“好呀!”“好呀!”大家都贊同。

  秋姑娘用金黃的落葉做了許多張卡片,去邀請動物、植物們來參加這次宴會。

  秋天的盛會馬上就要開始了,動物植物們都陸續趕到了。他們手拉着手,肩並着肩,圍成了一個圈。玉米們像是拿着手榴彈的戰士,保護着圈內的人。一隻只茄子身着紫袍,在茄子苗上盪鞦韆。棉花哈哈大笑起來,裂開了它的嘴巴,露出了它潔白的牙齒。辣椒好像是受了誰表揚,又好像是喝醉了酒。月亮姐姐穿着華麗的盛裝打扮得美若天仙,也來參加。

  晚會正式開始了。在漆黑的夜裡,那幾百隻螢火蟲,為晚會的開始拉開了序幕。“呀,多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啊。”觀眾群中有人喊道。“啪”的一聲所有的燈火都亮了。歡迎大家來參加我們秋姑娘的第26個生日晚會。”今天的主持人可是那大名鼎鼎的百靈鳥小姐。台下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歡呼聲立刻響了起來。秋姑娘穿着金黃色的禮服,頭髮微卷,頭上還載着一個金黃色的花圈。看起來更美麗了。大家齊聲說∶“祝秋姑娘生日快樂。”她很有禮貌地說了聲∶“謝謝大家。”“現在,我們為大家獻上第一個節目??百鳥齊鳴。”……

  “在為大家送上一個——百花齊放。”……

  秋姑娘的足跡遍布在華夏兒女的土地上,讓大地生機盎然!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盛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盛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