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糊塗的老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糊塗的老爸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爸可是我們家“臭名昭著”的糊塗蛋,遠的不說,就說最近的吧。

  有一天早上,我跟媽媽還有弟弟坐在餐桌上安然地吃着早餐,突然,老爸如一頭獅子似的跑出房間,嘴裡大聲叫着:“媽呀!我要遲到啦!”只見老爸匆匆忙忙地打好領帶,又匆匆忙忙地穿鞋、拿公文包。媽媽十分地泰然地對我們說:“等會你爸准回來,你們放心吧!”正當我十分迷惑的時候,剛出門的老爸果然回來了,他笑呵呵地對我們說:“我怎麼忘了今天是星期六啊,白忙活一場!”說罷,老爸 對媽媽說:“我的早點呢,沒幫我煮啊?”老媽笑嘻嘻地說:“是啊,你怎麼知道啊,哎呀,你自己做吧!”我看不下去,把廚房裡的一杯豆漿和三個包子拿出了,老爸狼吞虎咽地吃起來。

  當然,我老爸還有很多的糊塗事,下次再講吧!

您正在瀏覽: 糊塗的老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糊塗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