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五年後的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年後的聚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我已經小學畢業十五年了,我想起了十五年前我們的約定——在學校舉行聚會,想到這兒,我馬上來到了記憶中的母校哇!這麼多年,母校已經大變樣了,原本的水泥操場早已鋪上了塑料草坪,我們以前的教室也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棟棟嶄新的樓,我詢問了和我一起來的同學才知道,那裡是我們六二班的教室。我走進教室,看着曾經的老師和同學,不少同學已經變了樣了,聽說,焦文欣同學還去韓國整容了呢。老師沒有多大的變化,只是更加滄桑,頭髮更白,額頭上的皺紋更深了。

  同學們紛紛上台講訴自己這些年來的經歷,有的成為了教師,有的成為了工程師,有的成為了白領。我也上台講訴我的變化,曾經那個不愛說話的我,現在正在讀博士,另外,兼職是網絡小說作家,我的每一本小說都打破了女生暢銷書的紀錄。與之以前,他們顯得成熟了很多,老師一如既往,認真傾聽着我們訴說經歷。不過,不同的是,老師臉上已經褪去了嚴肅,變得和藹可親,笑眯眯地聽我們講話。同學們一個接一個的降速自己這些年來的變化,老師也上台講話,“同學們,老師很高興看到你們這些年的變化,老師為你們這些年生活事業步入正軌,沒有踏上歧途由衷地感到開心。同學們,祝賀你們!”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這十五年,世界沒有太大的變化,有的只是我們的改變!

您正在瀏覽: 十五年後的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