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運的體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的體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幸運的體驗

  六師附小

  五(1)班 王丰儀

  要說幸運,我認為每個人都很幸運,因為我們都很幸運地來到了這個世界上。除了這件十分幸運的事外,我覺得最幸運的事非屬找到了“傳說”中的四葉草了。

  有一天,一個同學對我說,如果你能在三葉草叢裡找到稀有的四葉草你就是一個幸運的人。誰不想擁有幸運呢?從此,我便每天一做完作業,就會跑到小區里的草坪里不停的尋找。

  因為四葉草是呈十字形的,所以只要俯視着草叢,仔細、認真地尋找,應該很容易便能找到。有時遇到幾片“頑皮”的草,是彎過來長的,我就得蹲下來,側過頭去找。儘管我每次都是十分認真的尋找,但大多時候都一無所獲,興緻勃勃地出來,掃興而歸。

  但是,我不想信。只要我堅持不懈,一定能找到代表幸運的四葉草。

  事實正是如此。

  那是一天清晨,藉著朝陽,我又在草叢裡尋找了,雖然希望不大。

  我耐心地一片片找過。突然,一片四葉草進入了我的眼帘。我頓時激動萬分,找到啦、找到啦,些時的我真想大叫起來。瞧,葉瓣上還有幾滴晶瑩剔透的露珠,多美呀!

  現在我又對幸運有了新的理解,當我在心裡播下了一粒希望的種子時,我就要堅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廢來給它澆水施肥,最後一定能品嘗到成功的果實。這時,我就是一個幸運的人。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幸運的體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