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西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西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人喜歡吃豐盛的中餐,有的人喜歡吃一些民間小吃,而我卻喜歡浪漫的西餐。

  今天,我光臨“上島咖啡”西餐廳,我選了一個靠近空調的位置坐。那兒還有一幅畫,上面有金色的田野,幾棟農莊,看上去像釀酒的地方。餐桌前放着一枝沒玫瑰花,我翻閱一下菜單,點了法式鵝肝牛排,我要七成熟的,一杯奶茶。首先上來的是黃油多士和香芋濃湯,多士麵包蘸點湯,不會感到十分甜膩,這是外國人的餐前甜點。接下是薰衣草奶茶,大家聽到這個名字時,會不會覺得很新鮮,對,是挺新鮮的。平日都是什麼果味、原味奶茶,今天竟是花味奶茶,我聞了聞,一股薰衣草味撲鼻而來,嘗一口,奶茶像小溪一樣流入我的心,那樣絲滑,那樣甜蜜,忽然,一顆圓圓的東西流進我嘴巴,是珍珠,我不嚼就吞下去,真香啊!最後上的是牛排,那牛排在鐵板上,端過來時好像着了火似的,一個勁的冒煙,還發出噝噝的聲音,好久才停下來。我左手拿着叉子,右手握着小刀,咬着牙切,但是怎麼也切不動,牛排好像在跟我較勁。我吃了一塊,有黑胡椒味在上面,有些辣,嚼了幾分鐘,牛排的汁水全部都出來了,這等於磨牙,媽媽看到我齜牙咧嘴的樣子,而且雙手並用,有點像猴子啃苞米,她笑了,我還沉浸在美味佳肴中呢,早忘了我“高大的形象”。

  我告訴媽媽,“下次我還想來”。“你肯定會吃成個大熊貓”,媽媽說。直到下午兩點鐘,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六年級:姚科生

您正在瀏覽: 吃西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西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