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愉快的晚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愉快的晚飯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晚上,媽媽對我們說:“今天晚上我們去飯店吃好不好?”我和妹妹聽了高興地跳起來一個勁喊:“YEYE!”

  到了飯店,首先就是點菜了,服務員拿來了菜譜,妹妹馬上就搶過來菜譜,也跟大人似的翻了一頁又一頁說:“我要這個、我要這個。”媽媽一看說:“來一個鍋包肉。”我也要了一個魚香肉絲。這時,媽媽問服務員:“你們這的特色菜是什麼。”服務員說:“是鐵板魷魚。”媽媽說:“來一個吧。”

  過了一會,紅燒鯉魚上來了,媽媽一看這魚比以前小多了,找來了老闆娘說:“這魚怎麼這麼小呀?”老闆娘看了看不好意思地說:“這魚是小了點,不行的話給你們少算點錢吧。”媽媽也沒說什麼。我們開始吃起來,爸爸舉杯說:“祝大家周末愉快,乾杯!”我的小妹妹也舉杯說:“乾杯!乾杯!”我們吃得很有興緻時,鐵板魷魚上來了,媽媽說:“這是這的特色菜,一定有它獨特的風味,別客氣都多吃點。”爸爸夾過一個鵪鶉蛋放在嘴裡說:“這鵪鶉蛋怎麼有臭味了。”我也夾過一個嘗一嘗,還真有臭味呢。媽媽喊:“老闆娘你過來一下。”老闆娘走了過來問:“怎麼了。”媽媽說:“你這鵪鶉蛋臭了,把菜退回去吧。”老闆娘一聽臉變得像水一樣說:“你們把鵪鶉蛋夾出去就將就吃吧!”媽媽一聽就火了,站起來說:“你怎麼說話呢!”老闆娘紅着臉說:“要不送你道菜吧。”我們都用異樣的眼光看着她不說話。老闆娘看到我們不高興的樣子只好自語道:“還是給你們退了吧。”端着菜尷尬地走了出去。我們剛才高興敬酒的氣氛沒有了,都默默的吃起飯來……

  吃完飯後,我們向飯店外面走去,我看到老闆娘站在吧台里生着氣,臉像長白上一樣長,冷冷的看着我們,也沒說一聲客套話。我想:老闆娘可能是怨我們退菜了吧。來到外面,我問媽媽:”媽媽,下次我們還來這裡吃飯嗎?“媽媽生氣地說:“不來了,這裡服務態度、服務質量太差了,下回我領你們去吃海鮮去。”我和妹妹聽了仍不住的喊:“吃海鮮嘍!YEYE!”

您正在瀏覽: 不愉快的晚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愉快的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