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生活的喜怒哀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生活的喜怒哀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校園的生活中,有喜就有怒,有哀就有樂,如果你想了解一下我的校園生活,那就跟我來看看吧!

  鏡頭一:喜

  今天,在上數學課時,老師宣布:“今天輪到這組同學當班長!”哪組?哪組?我瞪大眼睛找是哪組同學當班長。這時,同桌對前桌說:“太棒了!今天咱們當班長了!‘我聽了,恨不得蹦起三尺高??我也是班長了,哦,真是太讓我驚喜了!

  鏡頭二:怒

  我還在高興,忽然,廣播里宣布:“今天郭金玲老師病假一天,課由班主任自行安排。“我一聽,心涼了半截。今天音樂課又上不成了。我想起那枯燥的數字,又想起那跳躍的音符,對比一下,我更願意上音樂課。這時,我生氣極了!在看看班主任老師那手中的粉筆,只覺得老師的嘴巴是在動來動去,可究竟說了些什麼,我一個字都沒有聽進去,只顧着生氣了,真是怒啊!

  鏡頭三:哀

  我的怒氣還未全消,這時,看見老師拿出一疊試卷,聽見老師說:“我們昨天考的試卷現在發下去。”我馬上提起了精神,要知道昨天的考試我答的還是很不錯,不說是滿分也在90分以上的。可是,捲髮下來,我也傻了眼,鮮紅的87分嘲弄似的看着我,那一個個紅叉子向我眨眼在跟我鬥氣。怎麼是這樣?我想一定會被媽媽罵,想起媽媽罵我的情景,我真哀呀!

您正在瀏覽: 校園生活的喜怒哀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生活的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