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洋餐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餐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醒來,我正在一個龐大的屋子裡,透過窗戶,能夠看見湛藍的海水,還有許多色彩斑斕的熱帶魚在大海的懷抱中暢遊着,我看呆了!這時,五十位機器人走到我面前說:“歡迎海洋餐廳新任總經理。”與此同時,旁邊的機器人歡呼起來,我立刻意識到自己的身份,清了清嗓子說:“海洋餐廳正式開業!”

  我們的海洋餐廳可謂是海鮮的天堂,美味的天堂,而且服務員都是高科技機器人,令我最欣慰的就是,咱們的海洋餐廳的海鮮是最新鮮的,因為我們都是現撈現煮。不一會兒,客人上門了,我們熱情地迎接,服務員帶領客人到觀光區,這樣一邊品嘗海鮮,一邊欣賞海洋的生物。客人點菜不用離開座位,因為在每一張餐桌上都有一個液晶顯示屏,點擊菜單,在眾多菜肴中選擇,輕輕一點,在廚房的廚師們就能立刻接到訊號,開始做菜,昨晚後放置食物通道,就能迅速到達客人的餐桌上。

  當然,我們的海洋餐廳不是只有一個廳,我們還分了中國廳、西方廳等等,在不同廳中吃飯就會有不同的感覺。而且為了受到孩子們的青睞,我們在最高層設置了一個海洋樂園,孩子們可以盡情地玩耍,如果你的膽子夠大,可以在吃完飯後,到4樓的潛水區,與龐大的魚兒們零距離接觸,怎麼樣不錯吧!

  有人催我快點上菜了,我得走了,歡迎你能夠來我的海洋餐廳!體驗這不一般的餐廳!

您正在瀏覽: 海洋餐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餐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