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文餐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餐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啊,我來到了一個奇妙的世界;這兒的人,只要一了解了事情的經過或看到美麗的風景,就會寫出一篇高水平的文章,各個都是了不起的作家。忽然,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走過來,我便好奇地問道:“老爺爺,你們這兒的人寫作這麼好,是不是吃了什麼靈丹妙藥啊,能告訴我嗎”?老爺爺慈祥地說:“小朋友,你不是這裡的人吧?那你就不明白其中的緣由了。告訴你吧!我們這裡的每一家飯館都是作文餐廳。不管什麼人,只要吃了作文餐廳裡面是食物,就能成為作文高手,寫出好文章。” 

是真的嗎?那可太好了,如果我能吃上一顆,那我寫作文就不有愁了!我懷着好奇心走進了一家飯店的作文餐廳,剛坐下,一位面帶微笑的服務員阿姨拿來了一份菜單遞給我。上面的菜名特別奇怪,有一些開心作文可樂、寫作雞腿、高級作文套餐、作文巧克力、作文玉米等等……這時,我的“肚子大王”也開始發出倡議,我只好點了一瓶開心作文可樂和一份寫作雞腿。沒過一會兒,香噴噴的雞腿來了。我的肚子早已咕咕叫個不停,像匹餓狼似的啃咯起來,兩三下就把食物給吃光了。味道真是不錯,令人回味無窮。 

  我剛起身要走,那位服務員阿姨又來了,笑着說:“小朋友,你還沒付錢呢?”啊,付錢?這可怎麼辦?我根本沒有帶錢。阿姨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說:“小妹妹,你誤會了,我指的錢是讓你寫篇文章,看看效果怎樣。不過你不用害怕,在這試過的人。100%都有效。”如果是過去,我寧願付錢,也不願寫作文,因為我的作文水平太差勁了。可是我沒料到,我連想都不用想,就拿起筆,“刷刷刷”地就把就把一篇讚美作文餐廳的長文章寫出來了。那位服務員看了,總是稱讚我,我可開心了,沒想到我的作文水平忽然提高了那麼多。 

  “喂,起來了,別在睡了拉!”“誰啊?我還要吃法國套餐呢!”我微微的睜開眼一看,哦!是媽媽,原來這只是個夢啊!嗨!如果這作文餐廳是真的,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作文餐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餐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