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舞蹈之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舞蹈之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書柜上擺放着一張獎狀,那是一張令我終身難忘的獎狀,每當看到它,學舞蹈時那難忘的一幕幕畫面浮現在眼前。 

  九歲那年,媽媽送我去舞蹈培訓班,學習拉丁舞。因為我是初學,老師先教我下岔,下岔,痛呀。看到師姐們輕鬆下岔自己也不禁想去試一下,輪到我了,我學着師姐的動作先站直了,慢慢把兩腳打開,屏住呼吸,滑下去,滑下去之後並沒有我想象的那樣順利,前腳直了,後腿彎了360度這讓我哭笑不得。老師看到我沒下去岔,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走到我面前叫我下岔,我下不了呀,我小聲嘀咕着,老師說:“我來幫你。”話沒落音,老師兩手壓着我的肩,一按,啊,我大叫了一聲,眼淚一滴滴落下。 

  一年過去,我上提高班,提高班學習拉丁舞的舞步和套路調好舞步不難,難的是跳出那支舞的舞韻。剛剛開始學習舞步我認為很簡單,只要跟着老師跳就行了。所以我每次都不記舞步。老師叫我們一個人跳,我傻眼了,輪到我了,我一步也跳不上來。老師看到我不會跳提高嗓門:“你這個學生真是的,自己從來不記舞步總是依靠別人,你永遠跳不來舞。”我被老師罵的無地自容,臉上火辣辣的。只從那天起,我都會把每一個步子和動作記在心裡,不再依靠別人。雖然舞步記住了,但要把身體的韻味跳出來很困難。何為韻味,這讓我苦思冥想了好幾個星期。直到老師的一句話點通了我。上課之前老師說:“身體由自己掌控。” 

  老師的這句話點通了我。回到家裡我苦練了三個小時,終於我就有那麼一點點韻了。艱辛的日子總會過去,日復一日,我的舞蹈水平一天天提高,老師經常表揚我。之後,我參加了一個比賽獲得了第一名,這讓我非常高興。 

  我的舞蹈之路又將踏上下一個旅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舞蹈之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舞蹈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