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舞蹈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蹈之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學習的舞蹈隊有要集訓了。原本對我有着很大魔力的舞蹈卻成了那是我最討厭的事情之一,可是到了最後…… 

  放學了,背起書包趕緊往外跑,我偷偷摸摸的走到門口,生怕那些“惡魔”看到我,剛走到門外,“惡魔集團的副首領”看見我了。“你怎麼還不去練舞蹈呀?”那恐怖的聲音向我“走來”。 

  “啊!哦,我現在就去呀!”我不禁發愣了一下,我的逃跑計劃失敗了。 

  “你等我一下,我回去拿點東西。”什麼,居然被她給纏住了,那可惡的“惡魔”。 

  到了舞蹈室,我被眼前的事物嚇了一大跳,一個個都在壓腿,但老師卻沒在呀,我奇怪了,她們到底怎麼了?我拉了一個人過來問:“你們怎麼了,怎麼都變一個模樣了,拍馬屁?”我不解的問,我恨不得想鑽進她的腦袋瞧瞧呢!那人二話不說 把我扯到舞蹈室的門口,指着上面地那張紙:過三個星期後,我們就要去演出了,希望老師不在的時候大家可以自覺地練習。“啊?”我又被嚇了一大跳,我趕緊像兔子那樣跳進教室里練習。 

  離演出還有整整一個星期,每天到了下午的最後一節課,老師就把我們都拉到了舞蹈室里訓練。我們不停地重複着同樣的舞蹈和動作,不過每次我們都有每一次的進步。一次,全校老師都坐在舞蹈室的椅子上,哦,原來是要表演給老師們看呀!結束了,老師們都不由自主地鼓起掌來。被老師們認可了。 

  準備上台了,我們心裡卻不知道有多麼的緊張,但我們卻沒有忘記要給隊友們打氣,加油。我的心一直都上下地跳來跳去的,也許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上台演出吧。開始了,隊友們帶着最燦爛的笑容走了出來。我們的手腳不停地動着像一隻只勤勞的小蜜蜂。優美地舞姿看起來像一隻只美麗的花仙子正表演着自己最美,最有人的舞姿。結束了,觀眾們都鼓起掌了。我們都很開心。 

  先是有興趣,后是討厭,最後又喜歡上了。這個過程真的讓我感觸太深了。每當在舞蹈上遇到了難做地動作時,我發脾氣了,因為疼。每當在舞蹈上受到表揚時,我的心甜甜的,因為我喜歡這種滋味。可惜轉學后,我再也沒有走上舞蹈的道路。沒有追求自己的理想,理想就會先把你拋棄了。 

  這次舞蹈演出是我第一次演出,也許那也是我一生中的最後一次舞蹈演出吧。

您正在瀏覽: 舞蹈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蹈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