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年那些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那些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拋開了內心最深處對人生思考的糾結,融入這青春本色的群體。在最表面、最簡單的校園時代。

  秋是複雜的季節,一半開始,一半結束。當夏季漸漸接近尾聲,新的輪迴又將上演。緩緩地、悄悄地,生命中又將插入一些或輕或重的人物角色。這些人,影響了無關的、依賴的,林林總總,就這麼介入人生。

  然後生命中有那麼一段歲月是在這些人的陪伴下度過的。牽着的手,一起議論的某某。有陽光下晒黑的笑臉,雨天里挽起褲腳奔跑的狼狽,食堂里等最後一個人吃完飯的畫面。難過時會一起捂着被子哭泣,會把傷心的事通通寫在紙上。即使跟對方有點不開心,過一會兒,也會原諒的拉着對方的手去某某地看風景。

  面臨分班或畢業總會默默感傷。但是總會有那麼一些人笑着說分開了,常聯繫,卻可能從此一去渺無音訊。

  時光流淌到尾聲,會讓人明白自己來時的路,多麼簡單,多麼難忘…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那些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那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