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上掉下個林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掉下個林妹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是個男生,個頭中等,相貌平平,眼睛大大,睫毛長長,鼻子高高,嘴巴小小,頭髮短短,會擺“蘭花指”,會扭“小蠻腰”,會說“討厭”,有“林黛玉”的外號。他是我們小組茶飯時的笑料。(這段寫得真精彩,筆墨雖少,卻字字傳神) 

  今天早上,我正在做早字習,“林黛玉”對我說:“我借你的那本《單挑誰怕誰》還我吧!” 

  我頭也不抬地說:“沒帶。” 

  他扭起“小蠻腰”擺起“蘭花指”說:“你的記性怎麼......” 

  我極不耐煩地打斷他的話:“我的記性很好,只是忘性比記性好。你小子活的不耐煩了,一大清早就不讓人心靜。小心我拿鳳尾竹讓你嘗嘗什麼叫萬箭穿心,再不然,我就發動暴力女生小分隊了。” 

  ...... 

  上午還算平靜,沒發生任何意外。 

  下午回到教室看見他在翻我的書包,我氣極了,走到他的面前給他一個“天馬流星拳”,小樣,膽大包天了,居然敢翻我的書包了。 

  在他面前我說了一句話:“天上掉下個林妹妹。” 

  他當場氣暈。 

  在他氣暈后我又補了一句:“摔死你得了。” 

  (*^__^*) 嘻嘻……氣死人,不償命!  

 

 簡評:這“林妹妹”可真夠得上楚楚可憐了,咋就碰上你這個有點不講理的“野蠻同桌”了呢(*^__^*)

您正在瀏覽: 天上掉下個林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掉下個林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