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上下了一場動物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下了一場動物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五的夜晚,在中國安慶的菱南公寓里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汪琦家上空突然下起了地場動物雨。砰砰砰,咚咚咚,灑下來就像一顆顆炮彈,但卻是大大小小的:有犀牛、獅子、螞蟻、駱駝、鱷魚、鴕鳥,還有幾百隻小孔雀……什麼動物都有。

  動物們都有自己的特點,比如,獅子、大象、鱷魚都特別怕吵,只要一聽到吵鬧的聲音就想把它消除掉;鴕鳥很膽小,有什麼動靜就嚇得把頭埋在地下;螞蟻很貪吃,一聽到有什麼好吃的,就立馬去消滅光。動物們像來到朋友家一樣,毫不客氣的找吃的、找玩的、找住的……

  星期六的早晨,汪琦爸爸正在沙發上看報紙,他看到了一道美食,不由自主地說:“嗯,這個看上去很好吃。”爸爸的話被螞蟻們聽見了,它們像發瘋似得把爸爸連同報紙一起抬到了蟻穴。汪琦和媽媽找了好半天才找到爸爸。爸爸得救后,大罵討厭的螞蟻,爸爸的罵聲引來了怕吵的鱷魚。鱷魚一口就把爸爸吞了下去,只有這樣,才會讓爸爸停止吵鬧。汪琦和媽媽連忙把爸爸從鱷魚的嘴裡拉了出來。爸爸出來后更氣憤了,追着鱷魚又打又罵。不好,爸爸的打罵聲引來了大象,大象張大了嘴巴同樣把爸爸給吞了下去。汪琦和媽媽嚇得又把爸爸從大象的嘴裡拉了出來。這下爸爸嚇得不敢出聲了。可是,在一旁的鴕鳥也早已嚇得渾身發抖,它想把頭埋進地下,可是地面太硬,鴕鳥怎麼也琢不開。幸好它發現了旁邊的沙發,於是它把沙發啄了個洞,將頭埋了進去。

  家裡面被動物們弄得凌亂如麻,這是一個多麼糟糕的日子啊!

  直到現在天上落下來的動物們還住在汪琦家吶,該如何安頓好這些動物呢?你有什麼好辦法?

  二年級:油麻菜子

您正在瀏覽: 天上下了一場動物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下了一場動物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