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聖誕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聖誕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聖誕節即將來臨,每家每戶都在為聖誕節而做準備------- 

  大街上,每個角落都讓人感受到過節的氣氛。幾乎所有的商場都擺着聖誕樹,有的放在門口,有的擺在大廳。聖誕樹呈塔形,穿着一件綠衣裳,身上掛掛着各種聖誕禮物,讓人看得眼花繚亂,金色的小燈,好像天上眨眼的星星,一閃一閃的,美麗極了! 

  在小美的家裡,他們為了迎接聖誕節而做了一些準備。因為小美家裡有一個布娃娃的聖誕老人,所以小美突發奇想:如果能把聖誕老人吊在樓梯上就好了。小美說干就干,她先找來一根線,長度約五十厘米左右,然後把線的一頭系在聖誕老人的頭下方,另一頭則系在樓梯扶手上。完成後就像聖誕老人在爬煙囪一樣了。隨後,小美爸爸想到了在閣樓里有一棵聖誕樹,以迅雷之快不費九牛二虎之力就把它搬到了二樓。媽媽走過來,看了看聖誕樹,說:“雖然有聖誕樹,但是這一棵聖誕樹一點兒聖誕氣氛都沒有啊!” “那該怎麼辦,要不我們把它裝飾一下吧!小美,你覺得如何呢?”爸爸說。“那好吧!”小美說。說辦就辦,大家各自找來各種漂亮的裝飾品,給聖誕樹進行裝扮。有雪花、雪人、糖果……不過一會兒大功告成,一棵死氣沉沉的聖誕樹忽然變成一棵充滿着聖誕氣息的聖誕樹了。小美搖了搖頭,說:“似乎缺少了什麼?”媽媽說:“對!是星星!”聽了媽媽的話后,小美恍然大悟。馬上衝進房間,把一顆金光閃閃的星星拿了出來。最後,小美爸爸把星星掛在了聖誕樹的最頂端。一棵充滿着聖誕氣息的聖誕樹就出爐了。 

  聖誕樹上的雪花,悄然無聲地飄落,遠處悠揚的鐘聲,開啟着你我的心扉,人間的親情,天堂的溫馨,無數個聖誕的祝福,那友誼,厚厚積累的愉快記憶,不管我們相識與否,只要你是地球人。願你的聖誕充滿溫馨,祥和,與親人團聚的快樂,祝聖誕快樂幸福,新年樂無限。日光從指間流走,聖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思飄向遠方,讓愛灑滿人間。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聖誕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