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你差點把我害慘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你差點把我害慘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雙休日,我突然心血來潮——爸媽出外考試,這可是我的天下了!哎!爸媽剛出門十分鐘,我便違背了他們的囑咐,偷摸摸地在家打開電腦,全神貫注地玩起遊戲來。我玩了與(頭文字D)相提並論的(跑跑卡丁車),開起了“秋名山86”在遊戲畫面上奔馳,還自封外號“秋名山車狂”,在那裡戰無不勝。我又玩了有冒險精神的仙術遊戲——(冒險島),我的黑騎士在原野上隨處砍殺,所向無敵,還自以為很威風。玩了這兩種現代遊戲,該玩玩戰國遊戲(地國)了,我進入了戰爭時期,帶領騎兵三千四處進攻敵國,將敵城大舉攻破,取得了最後的勝利。我又玩了(飄飄),(泡泡堂),(QQ堂)等遊戲,而且在虛擬世界里從早上玩到了晚上,才收手。 

 讀書的日子終於來了,我背着“沉重”的書包來到學校。老師上課時,別的同學都聽得津津有味,只有我滿腦子想的都是那些精彩的遊戲畫面。回到家,我又爭分奪秒地打開電腦玩遊戲,還不時注意時間,生怕會被爸媽趁機抓住。 

 爸媽終於回來了,爸爸一撫摸電腦滾燙滾燙的,立即打開電腦,用他的寶貝文件一查——啊!我被“捕”了。“啪”!媽媽終於對我實行了嚴厲的家法了,她那隻大手打在我的臉上,又痛又辣,我用小手撫摸着臉,似乎感到已是青一塊,紫一塊了,那不聽使喚的豆粒般的淚珠不住的從眼裡涌了出來。 

 然而,這並沒有使我改變,我依舊每天上課不聽講,依舊回家每天玩電腦。“惡人有惡抱”,殘酷的日子來臨了,我拿着七十幾分的試卷沉痛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彷彿看到了爸爸寒氣逼人的目光,媽媽失望傷心的神情。回到家,我只好坦白。然而,誠實減輕了我所犯的罪惡,爸媽深情地對我說:“你怎麼這麼不聽勸,網絡遊戲就像那些含有巨毒的鴉片,會使人在“毒癮”中慢慢迷戀,最後,永不回頭。聽了爸媽這一席深情的話語,我不禁熱淚盈眶,心裡彷彿被一根毒針扎進一般,萬分痛苦...... 

 網絡啊網絡,你差點害慘了我。

您正在瀏覽: 網絡,你差點把我害慘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你差點把我害慘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