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和我有個約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和我有個約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網絡怎麼會約會呢?嘻嘻,實話告訴你吧,這可是我每周一次的與電腦的親密接觸哦!噓——不要告訴別人,特別不要告訴我媽,不然我就約不成了。

  我躡手躡腳的走進書房,啟動了電腦,雖然爸爸媽媽已經上班去了,奶奶也跳舞去了,中午才回來,可是我還是有些不放心。生怕鬧出一點兒動靜,被人發現。

  我掛上了QQ,戴上耳機,耳麥里靜靜流淌着GD的歌,越聽越喜歡啊。我開始和我的同學聊天了,同學們都說,這樣不僅可以增進相互之間的友誼和了解,還可以鍛煉自己的打字能力呢。我已經從當初的一個小菜鳥變成了碼字大神。嘻嘻。以下是我與某同學的聊天記錄:

  路黎:軒逸歐巴(哥哥),我們放假叫幾個人去檢場玩吧。

  我:叫誰

  路黎:恩~關係好的都叫上,特別是你哥。

  我:你這丫頭,還是想目睹我哥的風采啊!

  路黎:(表情、羞嗒嗒)恩。

  我:好吧,讓你過一回眼癮。

  路黎:赫連歐巴最好了~

  我:少來這套,我還不知道你。

  ……

  和同學聊完了,我開始玩些小遊戲,什麼快刀切水果,森林冰火人,這些經典的小遊戲我壓根不放在眼裡。我最喜歡玩的是火線精英,聽着耳機流淌的嗨歌,我越大越有精神,不一會兒,就已經消滅了十幾個敵人。等級也連着提升了好幾級呢。

  哎呀,快中午了,趕緊關電腦。我下了遊戲,將電腦關掉,還用扇子扇着早已發燙的電腦,讓它“降溫”。

  再見,我親愛的電腦,我們下周再見。

您正在瀏覽: 網絡和我有個約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和我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